星期三, 5月 7

鋼鐵人



這張畫完成的速度異常快,幾乎在1小時內全部解決,可能跟之前畫類似的畫作很多有關,只是主角不是鋼鐵人而是其他,無論如何,有練習過的畫作完成的速度都相當驚人,該畫哪邊,該畫什麼都解決過了,自然畫的快.

2 則留言:

化成煙 提到...

您好~我是化成煙
上次看到你鋼鐵人的畫風以後我也相當有興趣
於是也開始嘗試你的表現方法
發現超級難的說
可以請你透露一下技巧嗎?
我用painter的水彩與噴槍怎樣都畫不出你作品的那種效果
...謝謝

NUKEDUKE 提到...

事實上光就這張我也沒在用太多的筆觸
如果沒有影片過程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
清楚到底用了什麼筆觸

我用的畫法有時候非常的複雜
光論筆觸 是看不出來的

以後的畫作我會嘗試把影片加入其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