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0

荒原奇兵--遊俠

空氣中滿是硝煙味,灼熱,火光飛散.
一人被光束攔腰切開,又一道電漿束讓他化為灰燼.
盜匪趕忙逃離,沒有離開的人全部變成地上的焦黑屍塊.

蘭德抽出乾涸的能源夾,裝上新的,蒸氣從雷射步槍噴出來.


"我沒料到這邊這麼多人...崔斯坦!這裡有顆核電池!"
"老大,我跟你說過了,這個季節從c區穿過去只會遇到一堆盜賊"
崔斯坦是一架兩公尺高的戰鬥機器人,他用管線接起破舊的核電池,迅速的抽乾能源.


"我以為他們會追那台運輸車啦."蘭德把戰利品全部搜刮一空.
"是喔"
機器人反應很快,將這個沒有成功的策略記了下來,又在腦袋裡面演繹了一遍.
"他們運氣不好,追錯對象"
"你這樣講 真不像是機器人"
"謝謝"


蘭德跨到崔斯坦背上,機器人快步的跑了起來.
兩人就這樣晃過了人稱地獄通道的c區. 這裡只是整個荒原世界的一個小點.

百年前的宇宙大戰讓世界整個地球地軸偏移位置,
宇宙戰艦散落的輻射物,微機械生物,外星矽生物讓地球完全變了風貌.

"12點鐘方向 800公尺有微弱心跳聲!"
"嘿....商隊?"
"沒有引擎聲,爆炸聲, 否定."
機器人停了一下 然後又說
"可能是陷阱"

".....你彈藥夠嗎?"
"我的電漿砲能源充足"崔斯坦肩上的電漿槍蓄勢待發.
"恩.. 我的能源夾也夠..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