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6

電子號誌

電子號誌在閃爍著,上面是一組數字在跑.
"456889432 掃描中"
現在我只感覺到頭痛欲裂,微亮的數字刺眼,彷若眼睛是第一次使用似的,我無法移動身體,四肢被不明的物體包裹固定住,我先伸緩手指握拳,肌腱嘎吱作響,有個抽風孔把風吹到我的臉上,至少我不會窒息,該來想想我現在是怎麼了.

我之前應該是在作全域模擬教學,方式包括虛擬實境模擬,以及用量子載波把知識內容烤貝進入腦袋中,教學種類相當的多,我甚至順道用虛擬實境學了一些作菜的方法,使用實境模擬的學習確實很有趣.
喔嗯,該死!我記不起在這之前來發生了什麼事情,甚至連我的名子都忘了,這可能是量子載波的副作用,而我會知道這件事情可能是某人茶餘飯後告訴我的,也可能是載波教學內容,但是我現在很清楚的知道至少要過上好幾個小時甚至幾天才有可能恢復記億,現在該叫人出來.
"有人在嗎!"
"有任何人嗎!"
眼前的夜燈閃動,關掉,然後跳出一行字
"執行教學程式 是\否"配合的語音平淡無起伏.
"不用."
"是否跳出教學程式?"
"立刻跳出去!我要起來了!"
"執行結束作業"

燈光暗下來,然後眼前一亮,包覆我身體的不明物突然掀開,一團潮濕的空氣捲進來,然後我終於能看看四周.
我坐在一張奇怪的床上,有個蓋子,床邊緣閃著籃色的燈,六角型塑膠氣泡組成凹凸的床墊,剛剛好配合我的身型,連蓋子的部份也是如此,難怪我沒辦法移動四肢.
身體相當酸痛,像是被人毒打過,我記起一些有類似劇情的科幻電影橋段,記億被人篡改,洗腦,等等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這不是教學機..."至少是我沒看過的型號.
房間內部有兩三張同樣奇怪的床,其中有一張蓋子是蓋上的,上頭亮著紅燈,破損的水管漏水讓地板積水,日光燈閃爍,霉味很重.
"我一定是捲入什麼奇怪的事件了"

沒有留言: